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貓咪又喜歡數獨遊戲的玩家有福囉,《Picross Cat Slave》結合了數獨玩法與貓咪的風格呈現給玩家,裡面的元素皆與貓咪有關,讓玩家在解謎的時候可以慢慢猜出來究竟是哪種物品,如果是喜歡貓咪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


開頭有簡短的劇情介紹


遊戲提供兩種模式讓玩家挑戰


  玩家可以選擇要玩主題模式還是拼圖模式,主題模式就是可以選擇一個主題進入關卡挑戰,最小為 5x5 大小、最大為 20x20 大小供玩家挑戰,而拼圖模式則是玩家一次只能選擇一塊進行挑戰,填滿所有的小方塊後就會變成一張完整的圖樣,挑戰難度比主題模式還高一點。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想要挑戰的關卡吧


拼圖模式下只有全開才知道這張圖是什麼


  每次挑戰都有敗機會可用,根據關卡大小會有不同的失敗次數的差異,填錯後就會判定失敗用掉一顆愛心,全部愛心都用光就會判定挑戰失敗,想要通關就必須小心判斷關卡的位置,相對地填入正確的方塊後也會自動將同排的方塊填滿,只要多推算就能順利通關;如果想要中途離開遊戲也有提供存檔功能(再次進入同一個關卡會自動刪除存檔),在挑戰時務必多注意。


努力地收集更多喵喵吧


根據大小不同,可使用的失敗次數也不同


  《Picross Cat Slave》以可愛的主題呈現給玩家,無論是主題或拼圖模式都相當可愛,適合喜歡貓咪與數獨解謎遊戲的玩家,遊戲關卡並沒有挑戰次數的限定,遊戲中還有多種不同的貓咪供玩家收藏,關卡如果有空就可以一直挑戰,搭配存檔功能可以隨時退出遊戲沒有負擔,現在就來加入充滿貓咪的數獨遊戲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