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一代的玩法為任意選擇的關卡制度與 BIG 模式讓玩家拼湊圖樣,而《Picross Luna II》同樣承襲了數獨的玩法,這次提供的是闖關模式與 BIG 模式讓玩家選擇,闖關模式必須挑戰完現在的關卡才能往後,而 BIG 模式則是提供玩家一大張畫面,每一張小格的內容都是一個關卡,必須要解鎖所有關卡才能解鎖圖樣。


遊戲提供關卡模式或 BIG 模式讓玩家挑戰


和失敗不同,如果是中途想退出有一個 SAVE 選項可用


  關卡模式分為 1~6 的區塊,關卡範圍最小的關卡為 5x5 大小、範圍最大則是 10x10 難度的關卡,真要說訣竅就是先將一看就可以填滿的部分,例如 10x10,10 格或 1+8、4+5、2+7 等數字,接著再以不同的方位進行推斷;畫面上有「星星」圖示為填色、「叉叉」為標註空格,當玩家點擊錯誤的時候就會扣除一次次數,三次後將結束關卡重新來過。


關卡有多種尺寸大小


提供三種操控方式供玩家選用


  此外遊戲中也有提供存檔功能,供玩家能夠在必要時存檔離開遊戲,但這個存檔僅對應第一次讀檔,讀取後當下存檔會被刪除,如果失誤被刷新關卡一樣還是得重來;玩家可以隨時自由的存檔退出,也可以自由選擇更換模式,如果無法過關不如先換個關卡挑戰。


BIG 模式中的顏色較為單調


選錯的地方會以紅色的叉顯示


  《Picross Luna II》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且也可以隨時更換關卡或存檔算是不錯的設置,讓無法通關或有事情要忙的人不用擔心紀錄消失的問題;遊戲中如果不想要被廣告打擾可以先把網路(含 Wi-Fi)關掉,就不會受到干擾且可以開心遊戲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