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知名製作人廣井王子推出的最新作品《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玩家要扮演帶領成為宇宙漁師的少女的部長,遊戲提供 6 名不同的女子讓玩家進行培育,,你的目標就是培育這些少女與她們一同進步、同時與她們培養感情才能更了解身邊的人們,並且發揮更強大的實力。
※《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目前封閉測試已結束,請靜待正式版本。



提供六名女主角與玩家一同活躍在這個世界


捕獲這些遨遊在空中的大魚吧


  隊伍中最多可以放置三名角色與一名戰友,角色只要透過上場戰鬥就可以累積親密度,當親密度達一定以上就可以解鎖新劇情,看完劇情後除了可以得到獎勵之外還可以提升指定女性的等級;而一般情況下會影響到戰鬥的角色則是玩家身上的守護神們,守護神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與需求來進行更替,進而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最佳隊伍。


守護神也有專屬技能可用


只要觸發劇情就可以讓角色們提升等級


  玩家在戰鬥時只要按著下面的按鈕,並且調整角色撞擊的方向就可以讓其進行攻擊,角色會依照性質而有不同的攻擊模式,在移動軌道中如果撞擊其他角色就可以讓其他角色也進行連鎖攻擊;角色等級與隊伍等級分開計算,不用擔心守護神的等級被玩家的隊伍等級限制,只要努力挑戰各種魚場取得培育材料進行培育就可以得到強大的隊伍。


出擊前瞄準好攻擊角度


挑戰完魚場不要忘了去欣賞主線與候補生劇情

  《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有大量的守護神讓玩家搭配,根據玩家的搭配方式而有不同的變化可說是相當有趣,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在回答的時候也要慎選,才不會被女主角們討厭;當一直無法通關的時候不妨換個隊伍配置試試看,或許就可以順利通過關卡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