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貓咪庭院》的玩家有福囉,團隊又推出了新的作品《旅行青蛙》,這次的作品也走放置休閒風,玩家的目標就是幫青蛙準備出行的東西,並且等待青蛙歸來,青蛙出去旅行時可能會帶回朋友、也可能會帶回其他物品,還有各種驚喜等著你呢。


可以在畫面上看到青蛙現在在做什麼


設定好東西之後,青蛙開心就會出去旅行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就是不斷的等待,土地上會生長幸運草,幸運草是玩家用來購買各種道具的依據,有空的時候不要忘了進遊戲採集,沒有幸運草購買的道具,青蛙就無法出外旅行;玩家無法控制青蛙的舉動,只能為青蛙準備道具、等他高興的時候出去、並等待他旅行結束後回到家帶給你各種驚喜。


各式各樣的旅行道具


青蛙開心就會歸來,並帶來禮物


  青蛙每次出去都可能會寄給玩家一些東西,這些東西都會列入玩家的收藏冊中,如果青蛙剛好在家,就會看到青蛙現在在家中做什麼,玩家只需要用休閒的心態來看待這個遊戲就可以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待青蛙歸來,著急也沒有任何意義。


青蛙旅遊也會寄明信片給玩家


除了稱號之外也有圖鑑可以收藏


  《旅行青蛙》讓玩家以簡單的方式體驗遊戲,不需要做任何複雜的操作就能養青蛙,只需要用輕鬆的心情就可以開心遊戲;青蛙出遊的時間非常不一定,玩家也無法控制青蛙的舉動,青蛙想怎樣就怎樣,也就因為這樣才有更多不同的驚喜讓玩家期待。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