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男子宿舍的管理者,某一天鳥天狗出現表示希望妖怪與人類合作結伴才能形成的「妖結」,擊退那些入侵的「闇者」,拜此所賜,這個男子宿舍開啟了不一樣的生活;《妖結》(中文暫譯,原名:あやかしむすび)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帶領男子宿舍的成員與妖怪一起反抗入侵的闇者,同時和宿舍成員一同體驗妖怪帶來的嶄新生活。


柔和的畫面風格


妖怪與學生都是必須培育的對象


  戰鬥時的隊伍分成學生與妖怪,在戰鬥時最多可以派出五名學生與五名妖怪,兩者必須互助合作才能進行攻擊,攻擊時分為「攻」、「技」、「運」三種妖怪牌,玩家可以根據現況來做出連結攻擊,只要有交錯連結將有機會觸發更強大的攻擊;此外每個角色也有屬於自己的特有技能,只要擁有足夠的 SP,這些技能就可以在開場時施用。


進行各種連結戰鬥吧


每一名角色可以用的技能都不太一樣


  無論是玩家的學生或者是妖怪都可以透過吞食同類的角色卡片來進行升級,如果沒有足夠的卡片也可以戴上場戰鬥累積經驗升級,必須注意如果卡片等級與怪物等級差異太多很容易因此挑戰失敗,在組隊配置的時候要多注意,如果要替換成員,也要盡可能地不要讓成員與挑戰關卡的等級差異太大。


多種不同的關卡等著你來挑戰


每個成員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


  《妖結》有大量不同的故事等著玩家體驗,角色間的互動也相當有趣,更棒的是角色不需要完全依靠吞食其他角色的方式來進行升級,只要有足夠的耐心,隊伍中的成員仍然可以培育起來;關卡除了一般關卡外也有活動關卡關卡讓玩家挑戰,每種關卡都需要一定的體力才能玩,打通後還能解鎖新的劇情體。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