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只需要滑動、連線就可以結合、取得分數,《2248六邊形》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把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相同數字進行連結,數字會相加同時會進行消除刷新,遊戲可以不斷地進行直到玩家無法繼續消除為止,來試試看你到底可以得到多少分數吧。


只要相鄰的數字就可以連接


畫面會越來越複雜


  遊戲畫面中最基本的數字就是 2 ,最高的數字就看玩家的技術而定,如果有把握也可以把後面的數字直接進行連結,可以根據現階段的情況連接,但無法進行跳階,隨著數字越來越大,畫面能連接的數字也會越來越少,該如何整理版面拿高分就變成玩家最需要注意的事情。


遊戲會顯示目前的最高分與此次的挑戰分數


每個數字的顏色都不一樣


  玩家最後停止連線的地方就是最終數字相加落點的地方,可以用這個方式來調整方塊的位置,隨著關卡複雜度越高越需要用到這個方式,相對的也可能會因為沒調整好而導致關卡結束,方塊的位置在分數提高到一定以上會顯得相當重要。


中間連結的數字可以一個,但起手連結的數字不能只有一個


最大數字越大,畫面就會越複雜


  《2248六邊形》有六個角度讓玩家連線,有更多不同的變化結果,而數字連線結合的部分也不可逆轉,只能越選越大,在連線的時候必須多注意連線結果位置,一個不慎就很容易結束,想要拉高分數可得多練練,或許也要一點運氣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