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旅行青蛙》雖然是在 2017 年 11 月推出的放置型行動遊戲,但在近期卻因簡單的設計和玩法帶出了許多玩家自身對於遊戲的想法,進而成了當前的熱門話題之一。而就在許多人爭論遊戲中的青蛙代表何物時,開發團隊也在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分享《旅行青蛙》的開發理念。

  影片中的受訪者為《旅行青蛙》企畫,遊戲設計師上村真裕子,訪談過程中提到了會想至做這樣的遊戲,是因為現在很少有作品是依據「旅行」這項理念去設計,才促成了它的誕生,而根據 App Store 的數據來看,有 95% 的玩家來自中國,而日本玩家僅佔 1%。至於自身遊玩的感想,則是認為比較像是做日本妻子的感覺,因為丈夫時常出遠差並偶而帶些土產回來,許多日本玩家所給予的回應也接近這類想法。

比起養兒子,開發者認為比較像是在當個妻子養青蛙丈夫

  該部訪談影片曝光後也引起了熱議,原先以青蛙為孩子的想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當青蛙所代表的形象是丈夫時,部分台灣玩家則認為丈夫有顧家的責任,無法接受這類不受控且動不動就出遠門且好幾天不回家的老公,各位玩家在看完了影片後有什麼想法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