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覺得總是打打殺殺的讓人感到煩悶嗎?《吃豆豆大作戰》讓你與其他玩家競爭卻又不會顯得那麼血腥可怕,遊戲玩法也相當的輕鬆有趣,只要一邊收集豆豆一邊躲避敵人、吃掉比你弱小的同類或者是相剋的種族,搭配各種道具來陷害對手讓自己站在最高點。


這是一個可以轉換身分互相吞食的世界


三種身分都必須要小心才能生存下來


  遊戲中的種族分為人類、天使與惡魔三種,此三種種族為相剋的設置,除了吞食同類之外(無法吞食等級比自己高的同類,會反被吃掉),人類可以吃掉天使、天使則可以吃掉惡魔、惡魔可以吃掉人類等,玩家可以在關卡中找到轉換種族的罐子,白色會變成天使、藍色會變成人類、黑色則是惡魔等,如果看到罐子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吃,若對現況不利建議避開轉換種族的罐子會比較好一點。


好多可以吃掉的對象在附近


也有大量獎勵與任務等著你來拿


  每次遊戲挑戰都大概是 4 分鐘,這 4 分鐘內玩家要盡可能的吃掉豆豆跟對手升級壯大自己的角色,相對的如果被對手吃掉也會降低等級,該如何迴避比自己高等的同種族對手就變得相當重要,畢竟比自己高等的同種族也能吞掉自己;除此之外關卡中有許多不同的道具,這些道具可以陷害對手或是輔助自己得到更多的豆豆成長,道具入手後只能持有一個,沒有用掉之前不會累計,拿到道具可不要忘了找時機用掉它。


如果中了陷阱就可能會停滯或減速


道具顯示在右下角,用掉之前會一直存在且無法累積


  玩家每次冒險都會累積稱號等級經驗,只要一定的稱號等級就可以開啟迷宮玩法,迷宮玩法為團隊戰鬥玩法,就沒有上述一般玩法的種族相剋問題,需要注意的反而是該如何團隊合作的問題;《吃豆豆大作戰》玩起來變化相當多又有趣,想要拿高分的訣竅就是學會該如何用技能加速逃跑與轉換身分等。


來一場組隊挑戰吧?


  另外,遊戲基地也自即日起推出《吃豆豆大作戰》好康活動,玩家們參加活動,將可領取《吃豆豆大作戰》限量預約虛寶「豆豆造型:惡魔~耶誕節小鹿(時效7天)」序號一組,玩家們可別錯過這個領取好康的機會!
《吃豆豆大作戰》限量預約虛寶情報
《吃豆豆大作戰》限量預約虛寶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