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接龍是許多玩家的回憶,而且不少人也曾為了卡關的問題惱怒過,現在你也能在行動裝置上體驗接龍帶來的樂趣囉,《開心接龍》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必須從撲克牌數字最小的 A 開始,依照由小到大的順序來進行收集,最後將 52 張牌都收集齊全就可以過關。


這樣的畫面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只要可以直接完成就可以使用自動完成偷懶囉


  當玩家開始挑戰關卡後就會開始進行計時,盡可能不要開著遊戲發呆,想要好成績還得努力翻牌通關,牌如果沒有自動收集也可以手動堆疊上去,真的不行也可以使用撤銷的方式回到上一步;玩家的牌只能紅、黑相間的方式進行堆疊,不可以將牌堆疊在相同的顏色上面。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調整設定


完成關卡或達成目標都可以得到金幣


  每次通關都可以取得一定數量的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抽箱子,箱子裡面的道具會讓你在通關後的勝利模樣有更多變化、也可能會抽到新的主題,抽到後套用就能使用不同的外觀來進行遊戲,讓你的畫面有更多變化不至於會覺得太無聊都沒有任何改變。


可以抽到的東西除了道具之外也有牌組外觀


與一般接龍一樣,空白行列只能放 K


  《開心接龍》也可以透過設定來調整想要使用的玩法,過程中也有許多不同的挑戰等著玩家來解,如果想要順利通關還是建議一次一張牌慢慢來;點擊畫面中的牌也會幫玩家自動放到可以放置的位置,玩家並不需要一直手動拖曳牌組,簡單點幾下也能輕鬆進行調整,當整個牌組解出來之後也能使用自動完成功能偷懶通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