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扮演的主角下班回家時看到了一隻貓咪,他決定開始飼養這隻貓咪,不過這隻貓咪似乎不太聽話呢…總之努力的培養好感度吧!《How to Tame a Stray Cat》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不斷的餵養貓咪罐頭和水來提升貓咪的經驗值,但這隻貓可不會乖乖待在那邊,牠不開心可會直接逃跑的唷。


主角開始養起了這隻貓


餵養任何道具都可以增加貓咪的經驗值


  每當玩家拖曳水和飼料到畫面上的時候,就會進入冷卻計時,冷卻結束後就會自動補充新的水與罐頭給玩家使用,水和罐頭的上限數量會依照玩家在商店提升的等級來調整,商店等級越高可以累積的數量也就越多,無論玩家用不到這些道具都會在累積到上限後停止累積。


這隻貓咪的胃口還真大


各式各樣不滿意而離開的理由


  那麼要怎麼賺取升級用的金幣呢?當玩家的貓咪逃跑後就可以取得金幣,逃跑的貓咪等級越高金幣越多,貓咪逃跑的理由非常多樣化,能不能觸發就要看玩家的運氣囉;另外也可以透過活動的選項來進行額外的活動,如果成功也可以得到金幣。


開啟事件後,事件觸發成功也能拿到金幣


除了升級功能之外,也可以透過完成任務提升效能


  《How to Tame a Stray Cat》的畫面柔和可愛,與貓咪的互動也會隨著貓咪等級提升而增加,但是看到自己養大的貓咪逃跑還是不免有點難過,貓咪等級提升後也會開啟不同的外觀;若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休閒遊戲,不妨參考一下這款。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