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無厘頭的逃脫遊戲越來越多,這次《媽媽把我鎖在家裡了》玩家要扮演被鎖在家裡的小孩,無論目標是什麼,你的目的就是找到藏在家中的鑰匙並順利離開,遊戲中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但究竟是為了什麼需要把鑰匙藏成這樣子呢?


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各種莫名其妙的關卡內容


  與一般的逃脫遊戲差不多,點擊畫面上的各種物品就可以進行互動,有時候關卡中的道具會被擋住,玩家必須多次點擊才能找到真正的關鍵,遊戲中也不一定只會出現傳統鑰匙,部分關卡必須解開密碼鎖的秘密才能離開,想要順利出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除了傳統的鎖之外也會出現密碼鎖


拼對拼圖才能過關


  有些關卡需要玩家將道具與道具之間進行結合才能通關,如果道具無法與畫面上的東西互動時不如與包包中的道具進行結合試試,有些關卡的提示相當明顯,這時候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通關,想太多反而還可能會卡關。


道具與道具之間也能結合


有些關卡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想太多


  《媽媽把我鎖在家裡了》以簡潔的畫面呈現給玩家,各種無厘頭的玩法挑戰你的思考極限,較可惜的如果無法解謎成功也無法跳關繼續,玩家只能將現在當下的關卡先通關才能繼續玩後面的關卡,真的完全無法通關的情況下才比較建議使用提示功能通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