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aburin!Creator》是款可愛的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紙袋人在各個世界進行冒險,你的目標就是要幫助紙袋人能夠排除萬難抵達終點,途中可能會遇到一些障礙、機關、陷阱,甚至是會攻擊你的敵人,必須設法讓紙袋人在失敗次數用光之前能順利活下來。
※《Kaburin!Creator》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抵達終點就通過了這個關卡


也有變身道具能讓玩家變身


  遊戲畫面只有左右移動與跳躍等三個按鈕,如果想擊倒敵人就必須要讓紙袋人踩敵人的頭才能順利擊退,這些敵人將可能越來越麻煩,甚至有些還會做出攻擊,要如何閃避就是玩家必須多研究的事情囉;另外關卡中也有一些金幣可以收集,這些金幣可以用來抽道具。


被打到過三次就會結束


點擊主畫面上的紙袋人可以得到少許金幣


  除了一般關卡之外玩家也可以自製關卡或挑戰其他人上傳的自製關卡,自製關卡中想要豐富的道具自然就得去轉蛋機轉道具囉,道具越豐富,能夠做出來的關卡就越有趣;主畫面中每過一段時間都會刷新紙袋人,不要忘了去主畫面蒐集那些紙袋人。


玩看看別人製作的關卡吧


抽到的道具要不要現在就用掉呢?


  《Kaburin!Creator》的一般關卡難度會越來越高,紙袋人也能撞擊畫面中的方塊進行互動,或許有些寶物會藏在方塊中也不一定;如果對主關卡已經玩膩了,也可以玩玩其他玩家製作的關卡,讓自己的遊戲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或許自己做一個來分享也不錯。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