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想來點不一樣輕鬆又有趣的遊戲嗎?《物理彈球》為休閒類型的玩法,玩家只要發射球體進行撞擊,將畫面中的方塊通通都消除,每次點擊畫面發射球體就會出現一層新的方塊,每個方塊的數字都不一樣,當方塊挪移到最上層的時候就會結束挑戰。


壓著畫面左右挪動就可以瞄準


當方塊上的數字為零時才能擊碎那些方塊


  該如何發射方塊呢?壓著畫面左、右滑動就可以調整發射角度,放開後就可以發射彈珠,球體每次撞擊方塊都會讓方塊上的數字減少 1 ,當數字完全被消除後方快就會消失,每次發射球體方塊都會往上並刷新一層,想要繼續得分就得努力消除畫面上的方塊才行。


得到道具後會有越來越多的球


方塊數字越大顏色越深


  除了方塊之外畫面也有一些額外的道具,例如可以增加球體的數量,球體數量越多存活的機率就越高,相對的也會刷新更多需要撞擊次數的方塊,這時候撞擊的角度就相當重要,因為會影響到玩家球體反彈的方向,同時也會影響到後續的數字消除問題。


當方塊抵達最上方的時候就會進入結算


也可以參考排行榜


  《物理彈球》玩法簡單且容易讓人沉迷,關卡中的各種道具不要忘了讓球體進行碰觸反應,隨著分數變高之後將會有更難消除的方塊出現,想要拿高分必須多加關注消除才行;遊戲也有提供排行榜讓玩家查看,可以看看自己的技術與別人的技術差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