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Wood Block Puzzle Hexa》為益智休閒遊戲,玩法有點類似《七巧板》,玩家的目標就是要滿足關卡的條件,將畫面中的拚塊能夠完整的放入上面的面板中,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高難度的關卡出現,越短的時間達成目標,過關的評價分數就會越高。


通關的星星可以用來購買新關卡


各式各樣的關卡供你挑戰


  遊戲提供關卡模式與計時模式兩種玩法,關卡模式沒有時間限制但會因通關時間給予不同的通關評價,玩家只需要將拚塊完整放入拼圖中就能過關,如果有遺漏的地方絕對就是沒有擺好才會無法過關,隨著關卡進展,通關難度將會越來越高,想要在短時間內通關還得多挑戰幾次看看。


額外的獎勵不是星星就是提示次數


可獲得的星星數量可於左上角查看


  計時模式則會給予一定的時間讓玩家挑戰,挑戰時間比起關卡模式的玩法還要更短,玩家想要在時間內通關的難度更高,盡力而為就好,另外也可以在頁面的部份看到自己目前的總排名,想要更高的名次必須多多挑戰,努力把通關時間縮短才行唷。


計時模式的難度比較高


也有任務與成就等玩家挑戰


  《Wood Block Puzzle Hexa》因為加入了通關時間的影響,玩起來算是比較有挑戰性,想要拿高分可以多次通關來刷新自己的紀錄,畢竟通關的星星主要是玩家用來購買新關卡的依據;另外遊戲也有提供每日任務給玩家挑戰,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也可以參考,通關後可以拿到免費的提示次數,不拿可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