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還記得曾經《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的陳靖仇、于小雪與拓拔玉兒三人的友誼帶給自己的感動嗎?又或者是宇文拓最終的自我放逐讓你印象深刻?還是賽特與妮可的冒險讓你無法忘懷?《軒轅劍龍舞雲山》以《軒轅劍參 雲和山的彼端》和《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為故事背景,描述發生在百年之後的故事,玩家要扮演新任的神器守護者,為了扭轉未來而努力奮戰。


曾經熟悉的主要角色們將一一登場


在進入重大戰鬥之前都會有提示


  遊戲提供「龍武軍」、「琉璃會」、「滄劍盟」、「天師道」、「靈素庄」、「隱墨宗」等六種職業給玩家選用,且劇情中搭配全語音的方式呈現,讓玩家可以更加融入嶄新的故事中;如果不知道主要角色之間的關係,遊戲中也有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讓新加入的玩家也能清楚瞭解這些人的過去。


提供六種職業讓玩家選用


每個重要角色都有相關介紹


  戰鬥中有陰、陽、冥三種屬性,這些擁有屬性的對象會有互相克制的設定,被克制的情況下受到攻擊的傷害也會比較高,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放置五名的護駕進行戰鬥輔助,盡可能的要選擇評價比較好的護駕來輔助自己,才能擁有更加強大的隊伍陣容迎擊各種敵人;戰鬥時也有貼心的設計,在迎擊比較強大的敵人之前會有確認視窗,讓玩家能及時調整以更強的陣容迎擊敵人。


戰鬥也有相剋效果


一個隊伍最多可以配置五名護駕


  本作中最常用到的煉妖壺也有登場,玩家可以將多餘的護駕拿來進行合成,這些護駕有合成之間的相關設置,只要放置的護駕對了,就可以輕易合成出想要的新護駕,每個隊伍最多可以放置五名護駕來保護自己的主角,該如何配置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囉。


有特殊的秘境可以捕捉護駕


護駕的品階也有好壞之分


讓人熟悉的煉妖功能一樣也有添加在遊戲中


  《軒轅劍龍舞雲山》做的相當精緻,無論是劇情陳述方式、或者是其中的各種小遊戲之類,都可以感受到這次製作團隊的誠意;當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就會出現大量不同的任務供玩家挑戰,將有更多樣化的內容可以玩,部分敵人將變成隨機觸發的方式出現,想解任務一定要記得多繞繞。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軒轅劍龍舞雲山》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