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Line Pic:Puppy》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小狗把相同的數字進行連線,數字越大需要連結的區域就越多,玩家每挪動一格,格子上的數字都會減少 1,若數字沒有剛好歸零就無法連接到另一個相同的數字上,當版面變大之後,挑戰難度也會跟著變高。
※《Line Pic:Puppy》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提供大量關卡供玩家挑戰


每個難度的關卡玩起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遊戲難度分為 Beguuneh、Easy、Nonmal、Hard 四種難度,玩法就是將相同的數字進行連線,連線只能直線前進,無法斜線進行連接,需要轉彎的情況就會多占掉兩次的移動次數,有時候只要換個連線方式就可以通關,一直卡住無法通關的時候不妨試試。


數字為 1 的區域不需要連線


在完整解謎之前,很難看出謎底是什麼


  如果想要撤銷現有的連線就點擊數字兩下就可以進行撤銷,畫線的情況下隨時都可以停止,尚未連完的線也可以使用倒退的方式修正或取消;如果再填完畫面之後發現還有空白出現,絕對就是有哪個地方弄錯,只能取消附近的連線進行重新連接。


畫面上的數字還沒連線完畢之前都可以直接進行調整


還有更多關卡等著你挑戰


  《Line Pic:Puppy》玩起來還算有趣,解謎的過程也相當容易讓人沉迷,如果玩膩了數獨或是逃脫類型的益智遊戲不如參考看看;遊戲中提供四種難度關卡,如果想要更換難度隨時也都可以更換,更換關卡後遊戲會自動將現有的關卡進行存檔,讓玩家隨時都可以回到關卡中進行挑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