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都市建設遊戲《Canrtoon City2》,玩家要透過各式各樣的任務來建設城鎮,隨著等級提升你的城市就會越來越豐富,除了建設各種建築之外,你的都市人口也要夠多才能開啟某些指定資源,該如何規劃、美化你的程式就會變成之後非常重要的事。


都市會隨著玩家等級提升而更加多樣化


生產是最基本的工作


  遊戲中一開始只要跟著主現任誤解就可以得到一定的建設,隨著等級提高將有更多不同的內容可以玩,玩家的目標就是豐富你的都市並且將你的都市建設成美麗的模樣,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收成場面上的建築的生產物品,這些東西必須先收集才能製作各式各樣的材料。


等級提升後就可以製作更多東西


各式各樣的訂單等你挑戰


  有時候建設都需要一些材料,這些材料可以透過好友互助或者是運輸車的方式取得,每過一段時間運輸車就會出現,只要玩家取得指定材料並運送出去就有機會隨機取得材料;除了建設都市之外,也需要幫助城鎮中的人們滿足他們的願望,需求的道具都可以透過生產取得。


想要更多的物資也得先等待運輸冷卻


必須要透過物資運輸的方式才能得到部分材料


  《Canrtoon City2》以簡單、直觀的方式呈現給玩家,只需要記得收成與種植,很多道具都可以直接生產出來,直升機需求的物資如果擁有也可以選擇想要的訂單提供物資,給予的經驗值非常的多,初期想要升級不妨透過多交任務的方式取得經驗值。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