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貓咪走遍各地想要學習製作各式各樣的料理,玩家的目標就是協助貓咪解決一切困難拿到材料並且製作出他這次挑戰的料理;《Cook & Wobbling Puzzl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目前一共提供 75 個關卡給玩家挑戰,且不時還會出現一些額外的小關卡可玩,讓你遊戲過程中處處有驚喜。


玩家每次進入關卡,出現的方塊顏色都不太一樣


只要消除關卡中全部有圖案的方塊就可以通關


  進入關卡後中央會有兩條方塊做成的直立柱,這些柱子將會以各式各樣的方塊組合,玩家的目標就是用相同顏色的方塊進行組合,並消除指定道具就可以通關(如果是某些特殊關卡將有不同的通關方式),如果方塊堆中有指定方塊就必須多一個同色方塊才能消除,當左邊或右邊的重量不平衡的時候就可能因為過度傾斜而導致闖關失敗,在挑戰時必須多注意這個問題。


偶爾會出現突發的 BOSS 讓玩家挑戰


可以看到各種已經製作完成的菜單


  當關卡放置一段時間後就可能出現老鼠,老鼠會啃食你的方塊,當方塊被完全啃食就會變成垃圾堆,垃圾堆只能用道具炸掉無法刪除,正在啃蝕的方塊也可以透過同色堆疊的方式消除,速度要快否則你的其他鄰近方塊也會受到影響遭受啃食,遊戲時不要發呆速度一定要快。


要盡可能地維持兩邊的平衡


若想使用道具就記得要在進入關卡之前啟用


  《Cook & Wobbling Puzzle》玩起來還算有挑戰性,老鼠出現後就代表玩家有極大機率拿不到三星通關,想要拿滿星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當玩家滿足一定的條件後就有機會取得輔助道具來協助玩家通關,若道具不夠用也可以拿得到的金幣購買道具,可說是相當方便。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