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不願結婚的人卻被迫步入禮堂,要不要現在就開始逃跑呢?《逃婚》(Wedding Escape)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扮演被迫結婚的雙方的其中一人,你的目標就是逃得遠遠的,在機會用光之前你要盡可能地排除一切障礙,否則你就會被抓回去結婚。


當相同顏色的三個相同道具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


一次最多可以轉換 7 個道具的顏色(需要連線)


  盤面上會有兩種類型且有兩種不同顏色的道具,玩家的目標就是將那些道具轉換成相同的顏色,三個或三個以上連接就可以消除,要如何轉換盤面上的道具顏色呢?只要壓線滑動就可以轉換軌跡上的道具顏色,最少可以轉換 1 個,最多可以轉換 7 個,就算是不同顏色的道具也能連接轉換。


通關的限制會越來越高


被抓走之後可以拉霸看看有沒有額外獎勵


  遊戲每次結束都可以得到一定的金錢,這些金錢可以用來購買商店中的強化功能,玩家只要不斷地進行關卡挑戰就可以拿到金幣來購買功能了,在關卡陣亡後玩家也可以轉動拉霸來取得闖關獎勵,除了啥都沒有之外,也有機會取得角色、繼續挑戰的機會、金幣等道具,陣亡時就試試手氣吧。


功能有錢就能升級,迎接更艱難的逃跑挑戰


會根據選擇的角色不同,而有不同的結婚對象


  《逃婚》玩起來簡單有趣,又不如一般的轉珠、三消遊戲那麼複雜,玩家只需要拉線轉換道具顏色就可以消除,只要抓住轉換的秘訣很容易就可以往後面的關卡推進,隨著關卡進展,通關條件會越來越刁鑽,想要通關的話還得多多運用道具才能推進更後面的關卡。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