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熊貓森林》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熊貓們從樹上不斷地冒出來,玩家的目標就是不斷地收集從樹上出現的熊貓,玩家可以透過收集熊貓的方式得到更多的金幣,這些金幣可以讓玩家引誘出更多不同的熊貓,偶爾還有稀有的熊貓出沒,試著找出所有的熊貓吧。


只要努力的綠化就能擴充熊貓森林


當玩家點擊拿著氣球的熊貓就能加倍分數


  玩家可以透過放置竹葉餵養的方式加快熊貓出現的速度,有時候樹上會出現特殊的金色熊貓,點擊後有華麗的特效出現;如果天空上有拿著氣球的熊貓出沒,在點擊熊貓後就會進入一段加倍時間,這時候會有大量的熊貓從樹上出沒,這時候就要開始努力撿錢。


特殊的熊貓出現後不要忘了點一下


熊貓的養成費用會越來越高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透過綠化的功能擴充生長熊貓的樹,讓玩家一次可以收穫更多的熊貓,綠化的資金會越來越高,一定要記得多多育成熊貓提升熊貓等級才能得到更多的錢來綠化;而當玩家滿足一定條件後還可以得到特殊道具掛在樹上,可以觸發額外的效果。


購買新的熊貓之後就會出現新品種在畫面中遊蕩


特殊道具不要忘了啟用


  《熊貓森林》玩起來相當休閒,玩家只要用輕鬆的心情來玩遊戲即可,玩家一定要記得培養才能得到更多的錢,當可以掛上裝飾之後一定要記得掛裝飾才能得到 Buff,這樣才能得到更多的錢來升級與綠化,至於是否能夠完成的進行綠化就要看玩家的耐心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