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URURUN:一筆畫》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將畫面中空餘的部分填滿就可以通關,有時候可能會有一條以上的線需要玩家挑戰,一條以上的線就必須要妥善分配該如何填空才能通關的問題,畫面的線做的相當有質感,適合比較喜歡精細畫面的玩家。


遊戲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可能會出現兩種不同顏色的方外要玩家填空


  關卡中玩家只要壓著畫面上的起始點滑動就可以開始填空,關卡有通關評價的制度,用越短的時間通關得到的評價就越高,簡單的說通關時不要猶豫太久,否則可能會因為拖延太多時間而無法得到三星評價,遊戲目前提供 7 種不同的難度,每個難度都有大量的關卡供玩家挑戰,相當適合喜歡解謎的人。


闖關畫面簡潔且相當有質感


每個關卡的起始位置都不太一樣,闖關的圖樣也不同


  玩家每通過一個關卡,系統就會自動幫玩家延伸一個新的關卡讓玩家挑戰,如果真的遇到解不開的關卡也可以考慮回到選關畫面來跳關繼續;遊戲也有提供提示功能讓玩家使用,真的遇到卡關無法通關的情況下不妨參考一下提示功能通關的選擇。


真的無法解開謎底不妨參考一下右上角的提示功能


真的無法解開謎底也可以直接跳關挑戰後面的關卡


  《PURURUN:一筆畫》畫面還算有質感,可惜的是填滿畫面並不會有額外圖片呈現,玩家的目標就只是一直不斷填空而已;較有趣的是同時可能會出現多個不同的方塊讓玩家闖關,將會有更高的挑戰讓玩家體驗,若喜歡動腦的遊戲不妨參考一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