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麻糬鳥想要在這個天上盡情冒險,收集各種天空中出現的好東西,玩家要滿足麻糬鳥的願望並在牠沒有體力之前趕緊收集各種東西;《麻糬鳥的冒險》(中文暫譯,原名:もちっとり ~もちもちとりのぼうけん~)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操控麻糬鳥收集各式各樣的道具得分,並且設法提高自己的分數。
※《麻糬鳥的冒險》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



初次進行遊戲有簡單的玩法介紹


只要穿越雲就可以拿到分數


  遊戲中玩家只要壓著畫面往反方向滑動就可以讓麻糬鳥照著指定方向飛過去,麻糬鳥撞到白雲會驅散白雲、撞到指定方向的雲會進行衝刺、蒐集散落在各處的羽毛可以得到分數,而糖果則是可以幫麻糬鳥恢復體力,無論是否移動,麻糬鳥的體力都會不斷減少,盡可能地加快動作吧。


麻糬鳥前進的方向與幅度將受到玩家拖曳的範圍與方向控制


只要體力虧空,麻糬鳥就無法繼續前進


  有可以蒐集得分的糖果和羽毛,當然也有可能會干擾玩家的有害對象囉,像是畫面中的老鷹、直升機等,撞上都會額外扣除麻糬鳥的體力,會讓玩家以更快的方式結束遊戲挑戰,因此看到羽毛或糖果附近有鳥或直升機的時候可得稍微想一下自己會不會不小心撞上唷。


小心不要擦撞到畫面中有害對象


臨時有事情也可以按暫停接關繼續


  《麻糬鳥的冒險》畫面可愛、玩法簡單,用來消遣算是不錯的選擇,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結束一場挑戰,除了會傷害麻糬鳥跟幫助玩家的到道具之外,也有會干擾麻糬鳥前進的障礙道具,不小心躲開可會白白浪費力氣衝刺,同時也浪費不少時間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