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Dots Connect 2 for 2》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只需要將兩個或兩個以上相鄰的相同數字進行連線就可以累積相加,連接的數字最後會進行累加,當玩家的畫面都無法進行累加時遊戲就會結束,看似簡單卻有一定的難度,位置如果不好好控制很容易就會結束遊戲。
※《Dots Connect 2 for 2》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



首次進入遊戲會講解玩法規則


消除後的數字會相加,讓盤面越來越雜亂


  遊戲玩法就是連接相鄰的數字就可以進行結合,數字連接的數量多寡也會影響到最終結合的數字大小,結合後的數字不會被消除而是會被累加成新的數字,當關卡的面板中再也沒有數字可以連接累加的時候,這一次的跳站就算結束了,如果消除錯誤最多可以往回取消三次的移動,必要時可要好好運用。


消除到無法再消除就會進入結算


本次挑戰結束後會顯示此次挑戰結果與最高分紀錄


  遊戲畫面中的數字若上方有金幣,消除時也可以取得額外的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道具輔助玩家進行遊戲,由於道具無法堆疊,購買後就會立即進入套用且不可取消,因此道具是否要購買來使用就要看玩家當下是否有需求而定。


擁有足夠的金幣可考慮是否要購買道具使用


數字上方若有金幣,消除掉指定方塊可以得到額外的金幣


  《Dots Connect 2 for 2》完起來還算有挑戰性,隨著數字變大之後版面會越來越亂,想要進行消除的難度會越來越高,因此消除的順序與版面整理就變成玩家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遊戲有無網路都可以順利運行,如果常常沒有網路可用,不妨就下載下來打發時間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