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育成可愛的動物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這次玩家可以育成的主角則是大叔們;《大叔育成箱》(中文暫譯,原名:新オヤジリウム)為放置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只需要配置好大叔蛋之後靜靜等待就可以開始育成囉,除了育成之外還可以布置育成箱的背景與相關設備。


只要放著不管,大叔們就會開始互動


點擊大叔可以看到他目前的狀態


  育成方式就是放置等待即可,玩家可以點擊大叔們或是地上的蛋來查看是否為新的品種,當玩家的大叔重複的太多或者是覺得缺錢都可以考慮點擊大叔後選擇販售,初期升級難度會比較慢,隨著玩家的培育等級提升後就可以購買道具來增加人口上限,升級速度就會快一些。


努力飼養大叔開啟各種圖鑑吧


購買各種設備絕對不能少


  除了食物之外玩家只要放置不管,大叔們就會自動成長,當玩家可以購買自動生產食物的裝置之後,玩家的飼養壓力就會低很多,大部分就只要等待與賺更多的錢購買設備擴充人口上限即可;遊戲也有提供圖鑑讓玩家收集,除了大叔之外蛋也有不同的區隔,可撿取的物品也是。


發現新品種了


背景會隨著玩家的擺設而更變


  《大叔育成箱》的育成方式相當簡單,只需要開著遊戲放置即可,遊戲也有日夜間的變化,當夜晚的時候大叔們也會進入睡眠,此時不吃不喝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另外場景中有機會隨機出現花朵或其他道具,點擊剪取後可以得到一些金幣,放置太久會消失,看到一定要記得撿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