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ITINTO》以食物為內容製作而成的益智邏輯遊戲,玩法有點類似七巧板,玩家的目標就是將散落各處的便當食物放進便當中,每個關卡提供的便當都可以完整放入那些食物,如果裝不進去絕對是玩家哪邊放錯了,遊戲目前提供 6 種不同的難度給玩家挑戰,快來試試你是否能成為強大的便當大師吧。


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各式各樣美味的便當,你完成多少了呢?


  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內容讓玩家選擇,且挑戰關卡不需要任何的體力,玩家只要想玩隨時都可以玩,就算沒有網路也能開心進行遊戲,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來一場挑戰;除了難度最高的便當大師之外,其餘難度可以根據玩家自己的想法來選擇。


每個食物要點擊後才知道它的拼湊模式


這些菜餚的搭配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既然是益智遊戲自然少不了提示囉,玩家可以透過觀看廣告的方式來得到通關提示,建議不要太過依賴提示否則就沒有玩益智遊戲的意義囉,就算當下的關卡不想挑戰也可以隨時隨地回到主畫面選擇不同的關卡,覺得累了不妨就換個關卡玩玩吧。


卡關了,是不是要參考提示呢?


還有更多其他的便當菜色等著你


  《KITINTO》玩起來算是很容易上癮,會一直莫名的想要完成那些便當,不需要網路就可以進行遊戲也算是不錯的設置(同樣的沒有網路就無法使用提示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至於要不要跳著關卡玩更高的難度就要看玩家自己的想法與喜好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