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oo! (a factory balls halloween)》為以萬聖節風格為主題的益智邏輯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將南瓜利用各種提供的道具來進行染色與外觀調整,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開始挑戰遊戲,畫面中的道具不是給玩家用來裝扮南瓜而是將南瓜製作各種染色造型的道具,來看看你需要花多久時間通關吧。


有通關進度下次進行遊戲就可以從當下的關卡開始接關


首次進入遊戲會有新手教學


  遊戲一共只有提供 16 個小關卡讓玩家挑戰,隨著關卡提升難度將越來越高,需要染的顏色與外觀也會越來越複雜,有時候順序弄錯就就得整個重來,雖然只有簡單的 5 個顏色與 4 種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卻可以做出多種不同的造型與外觀組合。


關卡指定的樣式會越來越複雜


右下角顯示的就是玩家當下需要作出的最終模樣


  關卡沒有挑戰時間的限制,玩家可以慢慢調整出關卡指定的顏色造型,除了成人可以訓練自己的邏輯之外也可以讓小孩培養邏輯能力,更棒的是只要通關過下次進入遊戲就可以直接從想要的關卡開始玩,不用每次都重新開始遊戲重刷進度。


看似簡單的造型可能要經過多種步驟才能完成


有時順序弄錯就得重新來過


  《Boo! (a factory balls halloween)》的遊戲畫面相當簡潔且沒有任何內購,更棒的是遊戲沒有網路也能進行,如果不想要被遊戲中的廣告干擾不如直接把網路(含 Wi-Fi)關掉就可以安心遊戲囉,無論何時何處都可以來一個邏輯挑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