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北極的氣溫升高、浮冰逐漸融化,北極熊的家園遭到破壞,為了修復家園,北極熊四處奔走尋找冰晶試圖修復北極的冰層,恢復北極應有的面貌;《POL Let's Go》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北極熊收集各種冰晶並修復路面、抵達終點。


每個關卡有兩種難度


遊戲以可愛的北極熊當主角


  畫面中的北極熊會不斷的自動前進,玩家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北極熊鋪路,讓北極熊能夠成功前進並抵達終點,畫面左半部為下降冰塊、右半部為上升冰塊,同時點擊可以修復冰塊或者是炸裂前方陷阱,每個關卡都提供兩種難度,必須先將簡單的通關才能挑戰困難的難度。


抵達終點就算通關


遊戲也有日夜變化


  玩家無論在成功闖關或闖關失敗都會有闖關時的最後結果,讓玩家曉得自己到底是為何通關或失敗,遊戲中的每個關卡都是不同的配樂,建議一定要戴耳機體驗遊戲,才能夠完整體驗遊戲,而每個關卡都有建設復活點設置,如果不幸陣亡也可以從復活點接關繼續。


在哪裡結束看的一清二楚


通關後還可以解鎖小小的收藏品


  《POL Let's Go》以北極熊與冰層融化為主題,讓玩家可以透過遊戲重視到北極冰層融化的問題,玩法也相當簡單輕鬆,搭配活潑的配樂可以更加融入這個遊戲;此遊戲的遊戲步調較快,對於反應較慢的玩家可能得多嘗試幾次才能成功通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