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有著魔法與巨龍,同時還有著許多神奇的東西與神祕的地方,某天突如其來入侵的僵屍大軍襲擊了山谷,讓這個山谷完全變了一個模樣,為了拯救這個地方,必須努力蒐集巨龍蛋才能恢復原始的樣貌;《Merge Dragons!》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拖曳畫面中三個或三個以上相同的道具相鄰就可以進行合併,直到合成玩家的最終成長目標才能通關。


三個或三個以上的道具就能結合


有殘留的道具也不用擔心,只要能通關就沒有問題


  遊戲以關卡的方式呈現,玩家只要跟著關卡挑戰就可以推展主線劇情,一般情況下只要拖曳畫面上的東西並將其三個或三個以上連接就可以自動結合成下個階段的道具,每個道具都有很多個階段的組合成果,只要多花點耐心跟著主線推展很快就可以看到。


點擊道具可以看到相關說明


解鎖大本營後隨時隨地都可返回


  當玩家擁有巨龍之後,可能可以從巨龍身上取得治癒的能量,可以用來治癒被腐化的地方,缺點就是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順利清楚畫面中的腐化區域;另外巨龍也可能感到疲憊而進行休息,此時只需要離開那區域去找點別的事情做就行囉。


可以用擁有的金錢來購買相關道具使用


巨龍都累了,去玩玩別的關卡吧   


  《Merge Dragons!》玩法簡單,但有些關卡的道具數量不足以消除兩次,這時候玩家就要考慮是否要留下這些東西還是利用消除的特性來排版面消除道具;另外有空就可以去大本營晃晃,看看能不能解鎖新區域或治療更多的被腐化區域。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