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點陣像素圖形為主題的填色遊戲《Pixel Art》,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體驗填色的樂趣,玩家可根據自己的想法來挑選、更換關卡挑戰,也可以在填色後看到完整的樣貌讓自己有滿滿的成就感,或許比較讓人感到困擾的是部分關卡較為複雜,需要大量的時間才能達成。


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隨著顏色填入的越多,圖樣就越完整


  遊戲玩法很簡單,關卡最下方會有需要填入的顏色,只要點擊顏色畫面就會出現需要填入的地方,隨著玩家填入的顏色越多,畫面就會越完整、豐富,如果填錯顏色也不用太介意,只要用正確顏色進行覆蓋就可以輕鬆解決問題,只需要用優閒的心情體驗遊戲即可。


每個關卡可選的顏色數量不同


所有的顏色都填入完成,要不要發布個訊息紀念呢?


  遊戲提供的關卡非常多樣化,但因為沒有難度區隔的設定,因此玩家可能會挑到難度很高的關卡,無論是否有填色結束,玩家只要回到選擇畫面就會自動幫玩家存檔目前的繪製進度,如果突然有急事也不用太過擔心進度消失的問題。


可隨時放大、縮小現有畫面


有時圖樣比較大,需要多次調整才能填完所有的數字


  《Pixel Art》操作簡單,但玩起來需要一定的耐心,沒有耐心很難將遊戲的完整圖樣繪製出來,畢竟想要完成作品,枯燥的過程注定是少不了的問題;遊戲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適合在某些閒暇時間時用來打發時間,如果想訓練耐心也可以參考置個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