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Cat Bakery》是一款考驗你反應能力的休閒類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幫貓咪閃避那些飛來的麵包,只要速度稍微一慢就可能會被麵包撞飛,被麵包撞飛後遊戲就會結束,貓咪就算踩歪了也沒有關係,只要盡可能的努力閃避並往上繼續跳躍就好了。


可以解鎖其他的貓咪給玩家玩


貓咪被麵包撞飛就會結束這次挑戰


  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貓咪跳躍,當玩家堆疊的麵包高度達一定以上就可以解鎖新的貓咪,新貓咪不會自動置頂,若想要選擇新貓咪就必須進入選單中手動更換;麵包飛來的速度有快有慢、也有不同的體積,因此一個不注意就很容易被麵包撞出場。

想要解鎖其他的貓咪還得努力遊戲


每次陣亡都可以看到最終結果


  每次陣亡都會有一次的接關機會,點擊 YES 之後只要看一段廣告就可以接關,接關後的貓咪會直接踩在被撞飛的麵包上;每次挑戰結束都會得到一些金幣,這些金幣可以在貓咪商店中購買一些相關的配件裝飾你的貓咪,想要給他不同的外觀可得多賺點錢。


可以在排行榜看到其他人的遊玩分數


挑戰前可以看到目前的最高分數


  《Cat Bakery》玩起來相當輕鬆但需要一定的反應力才能有高分,麵包的速度其實不太容易判斷,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麵包撞飛;遊戲中的外觀價格不太便宜,玩家想要存到可以買外觀的前還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達成,在購買之前得多多挑戰關卡。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