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現實想去撈金魚又覺得太花錢,覺得自己技術不好撈不到魚又很掃興該怎麼辦?《撈金魚(廟會)》讓玩家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來體驗撈魚的樂趣,除了網子之外,玩家還可以解鎖多種不同的道具來撈魚與其他類型的金魚,讓你的撈金魚有不同的變化。


提供多種不同的魚讓玩家挑戰


套用新背景可以讓畫面煥然一新


  遊戲中只要點擊畫面並且撈起目前正在水中的對象,每一種撈金魚的道具,撈取範圍都不太一樣,因此玩家要做的就是努力撈金魚就可以了;每次都有 40 秒的時間可以挑戰關卡,玩家要在 40 秒內盡量的撈下更多的魚,試圖拿下更高的分數與解鎖更多道具。


有多種不同的道具可替換使用


只有 40 秒的時間可以撈魚,速度要快


  可以更換的類型有金魚、漁網、魚缸與背景等四種不同的選項,想要得到更多道具的方式就是努力的撈更多的魚,累積一定數量的魚就可以解鎖其他的道具,只要點擊後就能直接選用替換,讓你的畫面有更多變化,如果是金魚的部分則是需要把舊的金魚都撈走或等待金魚遊走,才會刷新套用目前選用的金魚類型。


可用的撈魚道具非常多樣化


在遊戲開始前可以更改此次的遊戲配置


  《撈金魚(廟會)》的金魚做得還不錯,較讓人困擾的大概就是撈金魚的東西有時候需要調整位置才能撈起魚,如果想要拿到更高的分數,同時撈起好幾條魚就是玩家要多練習的事情;每一次撈到的魚都會加入累計數量,想要更多的道具就必須多撈幾次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