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由有樂遊戲(Playground)正式代理的《仙劍奇俠傳》系列手遊新作《仙劍 M》,以《仙劍奇俠傳》初代為故事背景呈現、搭配水墨風格畫面呈現,玩家將能扮演「豪俠」、「劍仙」、「蠱師」其中的一種職業來闖蕩江湖,將能與仙劍世界的各角色進行互動,同時加入了多人副本與社交、買賣功能讓玩家可以與其他玩家互動。
※《仙劍 M》目前尚未上市。



這些曾經的精采片段,你可否還記得?


每個職業都有獨特的戰鬥定位

  遊戲隨著主線進行將能重新體驗《仙劍奇俠傳》的精采劇情,除了原有故事之外,玩家還能以第三者的角度來參與事件,加上遊戲中的新手教學可以略過,在初期就能夠自由活動,討厭新手教學的玩家也能充分地體驗到仙劍世界重新帶來的感動,不用再被強迫的跑那一大串的任務。


除原始劇情外,也有一些額外穿插的新劇情


除主線之外也有大量活動可參與


  活動副本有分為日常、現實與每周任務,這些任務有單人、多人、競技與仙盟限定等遊玩方式,無論是哪種任務都有大量的獎勵,然而如果想要更多資源就得多多參與各種活動囉;若是擁有的資源較多,也可以放到市集上販售或與其他玩家交易兌換其他道具,另外也可加入仙盟與其他玩家互動,有些活動是有加入仙盟才能玩,想要參與可不要忘了加入仙盟。


每個副本都有不同的獎勵可拿


若遇到卡關,提升自我實力就是少不了的過程


  玩家間互動最受到喜愛的不外乎就是社交中的「仙侶」與「師徒」系統囉,可以在遊戲中幫自己的角色尋找到另一半或者是共同闖蕩世界的好夥伴,若玩家想要結成「仙侶」則需要先刷好友度 150 以上且雙方為異性角色、等級高於 30 等,組隊前往紅娘處方可申請;而「師徒」系統則是等級在 55 等以下可以尋找一名師父互動,若不想要仙侶,找個師父同遊江湖也是不錯的選擇。


要先找紅娘才能結成仙侶


  《仙劍M》除了主線、支線與副本劇情外,也可以透過在畫坊收集畫像的方式來增加隊伍整體實力,每個主要角色的畫像都有不同的加成能力,只要擁有指定對象後啟動其中的相關情緣就能讓角色額外提升能力,畫卷對玩家來說也是不可忽略的一個玩法;另外戰鬥時有提供自動功能可用,對於較忙碌的玩家也能夠輕鬆通關,體驗仙劍再次帶來的美好感動。


畫坊的情緣不要忘記啟動囉

  附帶一提,目前《仙劍M》事前登錄正在官網熱烈展開中,參與登錄即可於遊戲上線時獲得稀有角色畫卷「趙靈兒」,並且有更多好康遊戲虛寶等你來拿,喜歡趙靈兒的玩家們可別錯過!


不要錯過免費領取靈兒畫卷與好康獎勵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