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icross Puzzle Koi Fish》為數獨玩法的益智類遊戲,玩家除了解謎之外還可以看到魚群游來游去,和其他有錯誤次數的數獨遊戲相比難度算是高一點,因為玩家填完一條線的答案之後並不會自動幫你填入 x,但如果按錯就會扣除一次次數,需要更專注才能解開謎底。


每個關卡都有明確告知這次挑戰的內容


兩種模式的關卡都可以自由挑選


  一般關卡分為最小為 5x5、最大為 20x20 的大小讓玩家挑戰,挑戰前可以看到關卡名稱就能大略猜出這次的主題,可不要以為這樣就很容易通關,可能會受到主題影響而填入錯誤,反而花更多的時間去挑戰關卡;雖然畫面會自動幫玩家篩選正確答案,卻不會自動補充已填滿的行列,想要解出正確解答還得記得自己手動標註一下。


填錯會以紅色的 X 出現,填滿不會自動標記 X


版面越大的畫面,關卡就越複雜


  除了一般關卡之外也有提供 big 關卡給玩家挑戰,更棒的是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關卡,而不用一定要把前面的解決才能玩後面的關卡,玩家如果真的遇到卡關的問題也有提示可以用,但是金幣有限且重來關卡也不會補充,不如還是自行判斷答案會比較有意義。


首次通關可以拿到金幣


每次使用提示都會補充三格,且扣掉 3 枚金幣


  《Picross Puzzle Koi Fish》比起同類型的遊戲而言算是有更高一點的難度,雖然有提示關卡最終結果,卻可能因此在解謎的時候過於堅持而導致解謎錯誤,每個關卡都有一定的失敗次數提供給玩家使用,當次數用光就得重來,在解謎時建議多花點時間判斷才不會浪費時間解謎。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