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Flat Pack》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操控畫面中的角色進行移動並抵達終點,但這個冒險的區域與一般遊戲的畫面不太一樣,玩家必須透過角色移動、翻轉調整畫面的方式來前進,調整畫面的角度並讓角色安全抵達重點就可以通關。


玩家只要操控左右與上移動就可以闖關


翻轉畫面尋找新的出口或許有另一片天


  遊戲中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能讓角色向上飛行,壓著畫面滑動就能讓角色左、右移動,只要手鬆開就會自動下墜到有平臺的地方,無論是撞到敵人或是旁邊的陷阱也會自動算是失敗,失敗就得整個關卡重新挑戰,必須多嘗試才能順利抵達。


畫面中的某些地方可以破壞


找到出口就可以通關


  只要抵達終點就可以通關,不過想要正確抵達終點也沒想像中的簡單,畢竟有時候視角不會這麼容易就讓你轉動,因此如何學會翻轉角度調整想要前進的方向就變成玩家主要的遊戲目的;遊戲關卡沒有時間限制,玩家可以慢慢闖關不用太著急。


撞到上方的尖刺就算失敗


多種角度翻轉變化多


  《Flat Pack》玩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尤其有時角度調整不過來而導致一直卡關,畫面銜接的部分相當廣,有時候要多繞幾次才能找到新的路,算是一個蠻有創意的遊戲;較讓人困擾的大概是此遊戲沒有暫存點,當玩家陣亡後就得整關重新來過,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挑戰關卡。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