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島嶼育成遊戲《Rain Island》,玩家可以自由的育成屬於自己的島嶼,一開始中央只有一棵大樹,可以在旁邊種植各式各樣的樹木來美化你的島嶼,隨著玩家擴建的範圍變大,將可做更多不同打變化設定,對於喜歡培育自由度較高的玩家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Rain Island》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一開始有簡略的遊玩教學


畫面會隨著玩家的培育越來越豐富


  遊戲一開始會以新手教學帶過,簡單告訴玩家該如何培育島嶼、擴充土地範圍,種植樹木等;當種植完畢後每過一段時間都能進行收成,不同的樹木可收成的資源也不太一樣,如果想大量取得某些特定資源可別忘了多種點特定的樹木。


每一棵種植的植物都可以升級


點擊天空的鳥可以得到額外的資源


  除了擴充土地範圍之外,玩家還可以調整畫面的高低,用來美化這一片土地,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世界,並非所有的地面都可以種樹,在購買的時候務必弄清楚地面類型,畫面中不時會有氣候變化,讓整個世界更真實;每一種地面價格都會越來越高,玩家如果想使用大量同樣的地面就要注意價格,該如何分配就是平衡這個世界的最大重點。


並非所有的地面都可以種植植物


遊戲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記得存檔


  《Rain Island》玩起來自由度還算高,唯一的缺點就是金錢的需求量不低,同樣的想要更多的錢就要種對樹木,畫面上的每棵能夠收穫的樹木都可以升級,等級越高的樹木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每遊戲一段時間記得都要去 Menu 的地方進行存檔,一定要保持紀錄才不用擔心下次遊戲時進度消失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