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菲瑞特爾的大陸,由六位最強的王女統治,不合的王女們儘管個性不合卻一直守護著大陸的中心「格林塔」,某天突然出現的白雪姬突然佔據了格林塔,並將其他王女們擊敗,為了拯救格林塔,他們召喚了異世界的勇者前來協助;《王女異聞錄》中玩家要扮演勇者,與召喚你前來的六位王女一起旅行,拯救菲瑞特爾的大陸並試圖解開白雪姬的秘密。
※《王女異聞錄》目前尚未上市。



大陸的中心被白雪姬占據


多位不同類型的王女等你一起冒險


  玩家每次戰鬥都只能指派一名王女進行,每一名王女都有屬於自己的屬性(地、火、風、水),只要善用屬性相剋的原理就可以讓王女們輕鬆戰勝前方的敵人,每一名王女最多都可以攜帶五名騎士輔助自己戰鬥,每一名羈絆騎士也有各自不同的羈絆效果,攜帶羈絆騎士上場能夠發揮更大的效益,如果擁有可以觸發羈絆屬性的騎士一定要記得加入契約;遊戲戰鬥採取武器投擲對戰的玩法,共分為上、中、下三路軌道,只要王女的能量充足、武器冷卻時間允許,玩家可自由選擇投擲任一路之武器。


羈絆騎士最多可以指派五名上場


契約對象也可以刷新,每一名對象的輔助效果都不同


努力打掉敵人發出的各種攻擊吧

  除了戰鬥之外也有一些額外的任務可以參與,例如可以指派騎士們前往各處執行任務,任務完成後就可以拿到一些獎勵,這些獎勵可以拿去給王女合成,每一名王女可以合成的道具也不太一樣,此外也可以培育你擁有的各位騎士,讓騎士能夠用更強大的實力輔助王女們;遊戲的關卡提供三種不同的難度讓玩家挑戰,每個難度也有劇情可以體驗,對於喜歡欣賞遊戲劇情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


指派騎士前往各處執行任務


擁有足夠的材料就能給王女合成


戰鬥中王女可以施展華麗技能


  《王女異聞錄》畫風可愛、劇情也相當有趣,在騎士的搭配上也是較需要注意的一環,畢竟三種攻擊軌道都需要有人可以反擊才能更輕鬆地應對戰鬥,且除王女外,每種騎士也有屬於自己的特殊能力,如何運用、搭配這些能力進行戰鬥就是玩家們的主要任務囉;除了任務關卡外玩家也有競技場可以玩,可以與其他的玩家進行較量,讓玩家在關卡之外也有不同的內容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