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大受好評的休閒遊戲《關東煮店人情故事3》推出三代囉,在之前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之後,關東煮老爹又到了新的地方開始生活,這次又會邂逅那些不同的人呢?玩法與前幾代差不多,玩家一樣是幫助老爹開店然後聽取各種顧客的抱怨,這次又將會發生怎樣的事件呢。


老爹這次拉著小店要前往何處?


各式各樣的客人光顧自己的小店


  老爹販售的關東煮會影響到上門客人的類型,每一種客人都有不同的喜愛,想要多遇到誰、多收集誰的抱怨就要選對關東煮對方出現的頻率才會變高;除了基本的關東煮之外,玩家每次更換新類型的關東煮都要耗費一定的金幣才行,建議在關東煮快賣光的時候再進行補充,還有過多食材的時候補充可不會退還玩家金幣的唷。


每一個客人喜歡的食物都不同


收集各式各樣的抱怨就可以觸發事件


  除了收集各種抱怨之外,玩家還可以在客人與老爹的回憶中查看相關資料,客人的事件有非常多樣化的選擇,而老爹的回憶則是有觸發特定事件才會紀錄,如果想要收集更多的老爹的回憶就務必多開攤收集客人的抱怨才行,放置太久才開遊戲可沒辦法收集到什麼資訊的唷。


每放置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堆抱怨


持續努力才能讓老爹的日記豐富起來


  《關東煮店人情故事3》將推出更多新的故事讓玩家體驗,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長期開在上面等待就可以慢慢推展劇情,對於喜歡休閒又溫馨故事的玩家來說這款遊戲就算是不錯的選擇;遊戲無論是否有離線都可以運行,玩家只需要記得過一段時間要登入遊戲看一下即可。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