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女巫想要到各處旅行,因此女巫使用她的魔法來烹飪各式各樣的料理賣給上門的客人,除了常規食材之外還會出現衣些特別的食材讓玩家使用,快來與女巫一同開始你的魔法之旅;《烹飪女巫》為經營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協助女巫製作出顧客需要的菜餚並分配給需要的顧客,賺取更多的資金前往下一個地區旅行。


女巫厭倦了總是接任務打怪的日常生活


她想到了新的方式來生活


  遊戲以關卡的方式進行,一開始只會有最簡陋的設備,玩家必須要努力賺取更多資金才能購買更多的欄位配置,因此初期要如何分配到句就變成最重要的事情,畢竟料理呈上後若是沒被拿走就會直接消失,因此不能馬上弄好就放置到檯面上清理空間。


最一開始的設備非常簡陋


升級設備後可以拿到更多的錢


  玩家的資金會受到玩家升級道具的影響而改變,可用的食材也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變多,玩家需要升級的道具會越來越多,該如何選擇優先升級的道具才能取得更多的錢就要看玩家的玩法了;當欄位變多可以更從容地進行遊戲,不用再擔心沒有空間可以放置道具。


可以使用新的材料囉


每次挑戰關卡結束後都可以拿到錢


  《烹飪女巫》在遊戲時建議可以的情況下就務必先將東西製作起來,才不會導致讓客人等待過久、客人氣走的問題,想拿更高的評價自然就得提高自己的速度;遊戲中較大的缺點大概是初期賺錢難度較高,想要提升道具的等級得多花點耐心才能達成。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