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守護者》(ガーディアンズ)為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玩家要從士兵、游俠、僧侶、法師之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職業進行遊戲(之後可自行更改),以直觀的操作方式讓玩家體驗戰鬥樂趣,每張地圖都有屬於自己的任務需要玩家的協助。
※《守護者》封閉測試已經結束,請靜待正式版本。



無論初期選了何種職業,之後都可以轉換


可以自定義角色外觀


  戰鬥移動方式為壓住畫面拖曳即可讓角色進行移動,靠近怪物後點擊怪物可攻擊,也可直接點擊技能讓角色使用技能攻擊或放一些有益自己戰鬥的狀態等;擊倒怪物後則會自動取得金幣,至於想要道具可別忘了點擊怪物死亡後掉落的寶箱,如果在地面上看到發光的點代表有東西可以採集,只要讓角色碰觸點就能取得道具,若看到大寶箱也要記得點兩下拿額外獎勵。


擊倒敵人會自動撿取金幣


隨著等級提升有更多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

  玩家在擊倒怪物後有機會取得武器或防具,這些防具可以用來裝備使用或是用來當肥料升級其他的防具,若取得相同的防具還能用來突破;如果想要轉換職業只需要去神殿尋找祭司就能自由轉換職業啦,每個職業可以裝備的道具都不太一樣,初期轉換職業後找不到裝備使用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角色技能與裝備都可以強化


任務之外也有隱藏的寶物


  《守護者》(ガーディアンズ)操作上算是簡單,也不會因為沒按到虛擬按鍵就無法移動,要注意的是任務地圖內的敵人等級會浮動,即使是相同的敵人也可能有不同的等級,在戰鬥時務必多注意才不會打到等級差太多的敵人,因此而大大提升遊戲的挑戰難度;此外每張地圖都有指定任務讓玩家挑戰,除了打怪之外也有採集相關的任務,都需要花上一些耐心才能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