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厭倦了恐怖風格的逃脫遊戲嗎?又或者不喜歡太過寫實的畫面風格?《Stray Cat Doors》讓玩家以柔和又充滿溫馨風格的畫面來進行遊戲,玩法與一般逃脫遊戲差不多,簡單的說就是尋找畫面中的關鍵道具並解開關卡中隱藏的謎題,只是玩家要尋找的東西變成了發光的貓咪碎片。


當下的最新進度會閃爍光芒


隱藏在各處的道具有哪些用途呢?


  遊戲中的許多道具都可以進行互動,有些需要比較敏銳的觀察力才可以找到線索(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沒找到
關鍵道具而卡關);關卡中沒有複合類型的道具需要玩家處理,許多東西都是點擊後就可以使用,過程中只需要尋找問題點與解開謎團過關即可。


線索會藏在各處,並不算太難找到


有時候受到光線影響,會無法尋找線索


  內容以關卡的方式呈現,關卡內容並不算太長,玩家只需要集滿關卡中的貓咪碎片就可以通關,每個關卡的解謎方向都不太一樣,想要通關只能多觀察才能找到解答;只要通關過的關卡都可以在通關後自由選取,在與其他家人共用裝置時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進度被其他人玩掉的問題。


道具不需要在背包中互相結合


每次過關都可以看到精美的插圖


  《Stray Cat Doors》畫面可愛、內容溫馨,對於想來點不同逃脫解謎體驗的玩家來說這款算是不錯的選擇,畫面也相當明亮,相當適合各年齡層的玩家體驗;最新進度會在選擇關卡時發光閃爍,至於最終的結局還是留給想要知道的玩家自己解開謎底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