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個維修行的老闆,某一天你去廢棄場所尋找材料時撿到了別人夢寐以求的情侶機器人 D-Mate,帶回家之後發現居然還可以啟動,於是有了想賣掉她的念頭,就發佈了販售訊息並讓 D-Mate 自己挑選主人;《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為文字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在其中代替 D-Mate 做出各式各樣的選擇,並且試圖讓 D-Mate 能在 15 天後選出屬於自己的主人。


情侶機器人是現代人夢寐以求的產品


刊登了體驗測試,將與不同的男主們來一段戀愛體驗

  遊戲會隨著玩家的選擇有不一樣的進展,每一天都必須做出各種選擇,且因為存檔唯一性(會自動存檔)的關係,角色在攻略方面就不能太過三心二意,必須要足夠專一才可能可以和自己想要的男主角走入結局;每次問答時都會有多個選擇讓玩家使用,但不是所有答案都能用,有些還必須符合條件才能使用,想要第一次就走到想要的結局有一定的難度。


每個回答都會影響好感度,要慎重選擇


根據選擇,每天結束後會有不一樣的心得


  雖然主要看起來只有四名主角可選,但其實同為機器人的Pure還有店老闆本身也是選項之一,只是開啟條件難度較高,一開始還是建議先將目標放在四名男主角的身上會比較輕鬆;當玩家進入第二輪遊戲後,除了好感度會清空之外,玩家獲得的資源會繼承下去,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就能存到大量的道具輔助自己走向想要的結局。


並非所有的選項一開始就可用


今天要跟誰出去好呢?


  《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會隨時存檔,玩家不用擔心記錄消失的問題,就算是正在抉擇的時候仍然可以退出遊戲,不會因為玩家關閉遊戲而有部分損失;遊戲中一共提供7種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如果是喜歡欣賞劇情的玩家,就不妨來試試看這款不一樣的戀愛遊戲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