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Ramen Craze》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經營一家拉麵店服務上門的顧客,目標是不斷的擴充你的拉麵店,每個客人想要的拉麵組合都不同,在製作拉麵時務必多留意,玩家的目標就是將顧客要的拉麵組合製作出來滿足他們的要求。


將會有各式各樣的顧客需求


升級店面的相關道具來取得更多的資金吧


  玩家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要一定的專注力,因為顧客需求的拉麵會有不同的組合搭配,弄錯可就白白浪費時間還可能氣走顧客;當顧客享用餐點結束後還必須收拾碗盤、等待碗盤清洗結束才能製作新的拉麵,必須抓緊時間才不會讓顧客離開,挑戰難度會比同類型的遊戲更高一點。


一定要記得收拾碗,才會有碗可以用


有些客人會點多樣料理,必須逐一完成


  當每次遊戲結束後都會有通關評價,盡可能的要將星星集滿,因為星星的總數量將是解鎖新區域的指標,擁有星星的總數量將影響到玩家是否能前往其他區域挑戰的問題;每次通關也能拿到一點的金錢,這些金錢可以用來升級拉麵店的各種設備,想要更輕鬆的通關,努力賺錢絕對是少不了的日常。


通關後可以看到這次的服務評價


乾淨的碗也不能忘了收起來用


  《Ramen Craze》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有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像是補充水的時間、洗碗補充空碗的間隔時間都是需要注意的問題,除了速度要快之外,玩家是否足夠細心能夠毫無錯誤的通關也是拿取滿星評價的主要依據;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高難度的顧客需求與時間管理的相關挑戰,想來點不一樣的經營遊戲就不要錯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