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男孩和女孩被分隔在兩個世界,但又必須互助合作才可以過關,兩人的目標是抵達中央平台得以順利相見,需要玩家的協助幫忙他們抵達中央處見面;《Heart Star》為益智類型的遊戲,玩家一次只能操控男方或女方進行移動,無論男方或女方都有移動上的限制,玩家必須讓雙方進行合作才能順利抵達終點。


雙方除了中央的平台之外幾乎沒辦法相見


同樣的關卡會因為操控角色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差異


  遊戲沒有關卡挑戰次數的設置,玩家只要想玩就可以輕鬆遊戲,操控方式也只有左、右移動與上跳、交換等按鈕,每次交換都是男、女雙方角色互換,只要多用點心就可以讓角色都踩上平台安全通關;當有一方站在另一方的上方時就無法進行跳躍,只能左右移動,且如果經過指定顏色的柱子仍無法讓另一方穿透。


相同顏色的對象就算被抬著也無法穿越指定顏色的方塊


多多使用各種設置才能輕鬆抵達終點


  畫面上有三種顏色的方塊,藍色為女方專用、黃色為男方專用、紫色則是雙方都可以使用,當玩家的男主角或女主角戰在方塊上轉換後,另一方的角色仍可以依賴對方進行位置調整,此時需要注意的反而是要小心不要踩空,若不幸踩空就得整個關卡重新挑戰囉。


踩空時會直接結束這次的遊戲挑戰


很多關卡都需要互助才能通關


  《Heart Star》玩起來還算有創意,難度也不高,相當適合益智遊戲的新手玩家進行挑戰,遊戲沒有自動存檔功能,遊戲關卡長度並不算太長,每次進入遊戲皆會讀取玩家最後一次挑戰的關卡,玩家也不需要擔心遊戲的紀錄消失,直接重新挑戰或許也會比較快。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