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紅與藍是雙胞胎姊妹,某一天紅忌妒藍便將藍推下了鞦韆,但在藍癱瘓後便長期昏迷,紅發現自己可以進入藍的心靈,便進入了藍的心靈中探索,希望可以幫助藍醒來;《Parallyzed: Surreal Platform》為動作類型的遊戲,遊戲步調較快,玩家如果反應能力較低很可能會不斷的重來,究竟是某能喚醒妹妹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


因為忌妒而後悔的紅,決定去救醒藍


兩個人在兩個世界並不會碰面


  點擊畫面左邊可以繞角色跳躍,紅的個頭比較大,跳躍力比較低、反之藍可以跳躍的高度較高,在跳躍時如果遇到較大顆的障礙就必須對換位置讓藍進行跳躍;點擊右邊的畫面可以讓紅、藍雙方互相交換位置,如果看到紅色的或火就必須讓紅穿越,相對的藍色的火則是需要讓藍穿越,如果顏色錯了也會結束遊戲。


一般情況下兩人在一上一下的區域中奔跑


吃到指定道具會轉換方向,增加遊戲難度


  遊戲目前提供 14 個關卡讓玩家挑戰,每次闖關都會計算失敗次數,當玩家撞上障礙、火焰等東西都會計算失敗次數,允許的情況下當人累積次數越低越好囉;遊戲的每個關卡都有屬於自己的主題,隨著關卡的進展也將能看到不同面貌與難度提升的關卡。


每次陣亡都會告訴玩家進度與死亡次數


選關畫面也可以很直接看到最終通關後的死亡次數記錄


  《Parallyzed: Surreal Platform》玩起來相當有挑戰性,畢竟可能會因為吃到道具更換方向而臨時反應不過來,且遊戲還會記錄玩家的失敗次數,通關壓力反而會因此變大,越想拿高分越容易失敗,建議還是以平常心的態度來進行遊戲挑戰即可。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