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經營商店的同時還要兼具打造、採集、甚至是培育英雄們打怪,主角怎麼能夠這麼忙?《卡德里亞道具屋》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經營一家道具屋,一開始玩家只能一直不斷地打造武器販售,隨著等級提升將必須兼具尋找材料與培育英雄、工匠等步驟,可說是過得非常充實。


確定後會以指定形象進行遊戲


商店會隨著等級提升而越來越豐富


  一開始會光顧自己小店的顧客只有一個,隨著等級提升同時顧客也會跟著變多,玩家如果沒有持有某項需求道具,可以選擇拒絕販售或者是推銷別的東西給指定顧客;前期只要跟著主線跑就會慢慢升級,想賺更多的錢或推銷掉物品就要善用「讚」的加價與減價功能,至於要怎麼選就完全看個人想法囉。


若沒有持有指定道具,也可以推薦其他道具販售


升級設備後可以得到更大的助益


  當玩家滿足一定程度的任務就會開啟每日任務,每日任務可以額外取得一些物資,這就是玩家主要用來改良工具的道具;隨著劇情進展也會開啟更多不同的功能,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工具改良系統了,因為商店中的工具不升級的話就無法販售或取得更多樣化的道具,會直接影響到玩家的製作與庫存問題,在前期會大大影響到玩家販售物品的過程,畢竟如果推銷其他道具給顧客也會降低商店的評價,可以的情況下一定要滿足顧客的願望。


升級大廳可以取得新的英雄


派出英雄去冒險也是取得資源的主要方式之一


  《卡德里亞道具屋》在遊戲時常常會有一些驚喜,像是取得改良道具的卷軸、品質提升的卷軸等,讓玩家的商店能夠擁有更多樣化的變化;另外當成鎮解鎖後一定要記得前往投資,才能開啟更多的製作功能,否則道具卡住無法製作也只會一直讓商店的評價往下掉落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