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一天開始後世界的時間莫名停止,有一名女子在夢境中要求主角前往常暗都市尋找答案,《常暗之鐘塔》(中文暫譯,原名:エバーダークの時計塔)為短篇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只需要以輕鬆的心情就可以愉快體驗遊戲,遊戲內容不算太長,相當適合喜歡短篇遊戲的玩家。
※《常暗之鐘塔》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夢中的女子說著:時間停止了…


該怎麼回答好呢?


  遊戲中有著許多與角色扮演相關的元素,玩家可以很輕鬆的享受冒險的樂趣,與一般 RPG 遊戲一樣,遊戲中也可以透過探索各處的方式取得道具,關卡中也有一些隱藏的寶箱,只要解開遊戲中的隱藏小謎題就可以找到道具,可以說是處處有驚喜。


看起來很可疑的地方往往隱藏著道具


得到新的夥伴了


  畫面以向素風格的方式呈現,就算機台比較舊也不用擔心跑不動的問題,且沒有指定的虛擬按鍵,在操控上有更自由的空間可以使用;如果戰鬥不太理解該怎麼操作也可以使用自動戰鬥的功能進行戰鬥,單純體驗遊戲劇情的各種喜怒哀樂。


許多不同的怪物等著你挑戰


即使陣亡也會回到前一個存檔點讓玩家能重新來過


  《常暗之鐘塔》提供自動存檔功能,以簡單、直觀的方式讓就算是不擅長玩 RPG 遊戲的玩家能夠有良好的體驗,就算陣亡也會回到最後的存檔點,不需要重新來過,但同樣的也必須多注意身上的補品數量,以免真的發生無法挽回的情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