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主角作了一場噩夢後驚醒卻發現身邊的生活開始變化,究竟女主角是否會和夢中一樣道別離開就得看玩家的努力;《畫中仙》為解謎類型的遊戲,提供 6 個章節、3 種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但結局必須依次解開才能夠收集達成,想達成三個結局還得多花點心思細心尋找解答。


主畫面會隨著進度隨機更變


主角做了一個夢,究竟是真實的未來還是幻想?


  遊戲中玩家必須尋找各種線索來解開目前的困境,結局時前方的劇情變化不大,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收集畫面中的拼圖,如果缺乏拼圖就不可能走到完美結局,因此在第二輪、第三輪遊戲時務必多花點心思;許多可以點擊的區域都有隱藏著小細節,想要順利通過可不能馬虎晃過。


達成條件後就會進展主線劇情


關卡中的一些道具與小細節不要忽略


  此類遊戲當然也少不了提示功能,提示雖然好用但太過依賴就會少了許多遊戲樂趣,畢竟此類遊戲主要用途就是希望玩家多探索思考;當玩家收集、解鎖了一些特定的畫卷、結局之後也會收錄在鑑賞特點中,可以隨時隨地重新觀看那些已經解鎖的 CG 內容。


提示好用但不要太過依賴


鑑賞的內容必須先解鎖才能欣賞


  《畫中仙》內容做得相當精緻、畫風也相當細膩,主畫面也會隨著玩家目前的遊戲進度而有不同的變動,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在的遊戲變化,首頁的主角也會因為玩家解鎖了新結局而改變;每過一段時間都可以抽一次主畫面的籤,開啟遊戲後不要忘了去碰碰運氣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