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iny Pixel Farm》以像素風格呈現給玩家,玩家要扮演農場的新主人(主角性別可自選),你的目標就是將這個逐漸荒廢的農場慢慢建設起來並讓農場擴大、飼養各式各樣的動物、與各種顧客進行互動等,玩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調整農場內容,玩法相當自由。


就這樣接下了爺爺的農場當新主人


畫面功能會隨著玩家升級而越來越豐富


  玩家一開始只能不斷的將農場中的雜草剷除並收成各種畜牧產品販售,隨著賺取的資金變多之後玩家可以選擇是否要開發新區域或者是購買新的動物來取得更多資金,鏟除雜草時可能可以取得少許金錢或者是經驗值,累積經驗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級讓可以使用的東西變得更多樣化。

要記得定期補充飼料才不會讓你的動物飢餓而無法生產


每次升級就可能取得新夥伴或可使用新的建設


  相同的動物會隨著玩家購買的次數變多而變貴,要選擇飼養那些動物就要看玩家自己的想法囉,每過一段時間動物就會肚子餓,玩家要點擊左下角的房屋採收畜牧用的草才能餵養那些動物;右下角則是可以丟骰子移動你的車,試著將畫面上的東西都帶走運回家吧。


想要順利在小遊戲中採收東西可不容易


有其他夥伴加入,讓他們幫忙農務吧


  《Tiny Pixel Farm》初期玩起來會比較辛苦,當資金來源比較穩定之後玩起來就會輕鬆很多,玩家一定要記得定期採收畜牧用草才能讓你的動物繼續生產,這算是初期的資金主要來源,一般畫面中的雜草剷除後無法餵食那些動物,還是得進入左下角的小房子才能解決問題;另外當等級高之後畫面中會出現其他的角色,也可以與那些角色互動取得額外的獎勵。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