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精緻的畫面呈現給玩家的解謎小品遊戲《林中路》,玩家要利用有限的道具來協助主角收集關卡中的道具並順利抵達出口,除了劇情模式之外,玩家也可以自己創造關卡,或者體驗其他玩家創造的關卡,讓你的角色能體驗自行創造那獨一無二的冒險。


角色有移動與跳躍距離的限制


沒有路了只能重新來過


  遊戲劇情模式一共提供 5 個不同的世界,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世界挑戰,但是關卡無法直接跳關,依然得一關一關的挑戰才能繼續前行;遊戲方式就是將畫面中固定數量的方塊放到正確的位置,讓角色能夠利用方塊來收集畫面中的各種道具並抵達出口,看似簡單難度卻不低。


究竟要從哪開始才能一次通關呢?


五個世界與多個關卡讓玩家選擇


  角色有移動、跳躍等距離設置,玩家必須要將方塊放到特定的位置才可能闖關成功,在角色踏上方塊之前,放在畫面上的方塊仍然可以自行調整移動,不用擔心放錯的問題,但需要注意就是踏上之後方塊就無法進行位置調整,若闖關失敗就只能整關刷新重新來過囉。


只要走道出口就算過關


也可以選擇其他玩家自創的關卡


  《林中路》若與朋友一起玩也可以互相分享彼此創造的關卡,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新內容可玩,不同區域的關卡難度提升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雖然關卡沒有自動存檔的功能但關卡長度都不算太長,只要花一些耐心與多動腦就可以通關,相當適合喜歡有遊戲挑戰性的玩家。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