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解謎尋寶記》為結合了益智與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幫助主角解決各種難題、修復她的莊園、同時進入魔法花園中進行各種探索,為了找出綁架雙親的邪惡巫婆而努力;遊戲為關卡制度的方式呈現,且提供多種不同的玩法,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每進展到一定的關卡就可以了解現階段的劇情


來挑戰各式各樣的關卡吧


  玩家要將畫面中相同圖案的道具做點擊配對就可以消除,配對的道具可以不用相鄰,但是絕對要在最上層才能消除,隨著關卡進展將有更多不同的圖案出現,也可能遇到無法消除而得重新通關的問題;有些關卡沒有時間限制,有些關卡則必須在時間內解決才能通關,闖關時務必注意關卡類型才不會吃虧。


挑戰失敗若不使用道具,就必須將關卡重新來過


某些關卡會有特殊通關要求


  除了消除之外,玩家也可以帶著主角前往魔法花園進行探索,玩家必須利用手中的資源開出道路讓主角能夠前往魔法花園的各處進行探索,有些資源會越來越少,該如何分配就是必須好好思考的問題點囉;除了探索開路之外也可能在魔法花園中找到可以用的寶物,探索時務必多多留意身邊的各種狀況唷。


修復莊園需要收集指定材料


在魔法花園中探索也能找到部分升級用的道具


  《解謎尋寶記》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進行遊戲體驗,對於沒有太多流量可用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想要建設莊園就必須連接網路才可以繼續,當玩家擁有足夠道具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升級,也不會因此白白浪費了用來挑戰關卡的愛心。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